铝合金猜想 魅族MX4发布会手机预测

铝合金猜想 魅族MX4发布会手机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55.shtml report 4963 8月18日,魅族公布了魅族年度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2日下午2时30分在北京举行。在邀请函中赫然一个“4”字引起广泛猜想。这个“4”到底有何含义?真的是MX4吗?一切将会在下个月揭晓答案。

9月2日,魅族将于北京正式发布魅族新一代旗舰MX4。而如今距离发布会已仅剩下10多天,各种关于MX4的爆料、曝光更是不断浮现在网络上。根据之前发布的邀请函和曝光信息,来预测下一代手机的配置信息以及新一代Flyme 4.0UI的改进。

魅族 邀请函

此次魅族在发布会邀请函上颇费心机,之前小米的邀请函是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一加的邀请函则是一块肥皂,而这次魅族MX4的邀请函这是一套铝合金打造的拼图。拼图上正展示的则是Flyme 4.0 UI,背面则是微信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和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拼出三副完整的拼图。据说魅族寄给每家媒体的拼图图案都不一样。

短信 录音 文件
22
Flyme 4.0 UI
33
Flyme 4.0 UI
44
Flyme 4.0 UI
111
Flyme 4.0 UI

新的Flyme UI将彻底颠覆3.0的黑色风格,将一切设计更为扁平化,并在底部虚拟按键改为更为时尚的白色风格。在短信界面上,将搭载类似用iMessage功能,登陆Flyme账号即可免费发送短信,并自动上传到云端。在下拉菜单中将快捷键和信息分为两页分开显示。在硬件功能上,MX4手机将配有主流的4G频段,上网体验更为优秀。

5.4英寸JDI屏幕


左为魅族MX4右为魅族MX3

据网络谍照指出,魅族MX4将搭载一块5.4英寸屏幕,由JDI制造。而从魅族创始人黄章公布的Flyme4截图尺寸可知,MX4屏幕分辨率将可能达到2K级别,这也将意味着魅族MX4的屏幕PPI将高达500以上。在边框厚度上,魅族MX4将大幅刷新前辈MX3的记录,从截图可见,MX4边框非常窄,与旁边的MX3有着巨大的差异。魅族MX4的边框厚度,将极有可能再次创造新纪录。

摄像头有2070万?

此次魅族MX4在摄像头上也下了苦心。根据网上流出的疑似魅族MX4新品宣传海报,确认了魅族MX4将搭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微单级别的感光芯片。而微博网友放出的一张拍摄界面也间接证实了魅族MX4的摄像头规格。如此一来,魅族MX4将成为国内第一家采用2000万像素级别摄像头的手机。成像效果对比MX3将会迎来非常大的提升。

两个版本选择

根据黄章自爆,魅族MX4会有2个分辨率版本供选择,其中的Pro版配置的为2560×1536分辨率。换句话来说,这意味着魅族MX4应该会有一款屏幕分辨率更低的版本推出,也就是所谓的低配版。

此次魅族邀请函拼图采用航空铝镁合金质地,据官方介绍MX4手机将采用航空铝材质,并采用全新的工艺。并将搭载全新的Flyme4.0系统。此次魅族很有可能发布两款手机,标准版和pro版。标准版采用5.4英寸1800x1080分辨率屏幕,系统方面则会选择搭载MT6595处理器,无指纹识别和NFC,初步定价约为1999元。而Pro版的则会采用5.5寸分辨率2560×1536分辨率屏幕,系统方面搭载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拥有20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的前置摄像头,按压式指纹识别,支持NFC,初步定价为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