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再遭曝光 LOGO设计视频流出

魅族MX4再遭曝光 LOGO设计视频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3/141406.shtml report 1226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魅族MX4就要与我们正式见面了。目前对于魅族MX4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呢?曝光。自从发布时间公布之后,魅族MX4就开始面临着铺天盖地的曝光曝光再曝光。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3日消息,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魅族MX4就要与我们正式见面了。目前对于魅族MX4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呢?曝光。自从发布时间公布之后,魅族MX4就开始面临着铺天盖地的曝光曝光再曝光。素有魅族杀手之称的@ubuntu团队今早发微博再次曝光关于魅族MX4的最新消息,从视频中来看,疑似魅族MX4的LOGO宣传片,宣传片中介绍了魅族MX4的LOGO是如何设计而出的。

QQ截图20140823110801

关于MX4,它的配置目前只有彪悍二字可以形容。无论是Exynos 5430/MT6595处理器还是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都让该机隐隐朝着“国产最强旗舰”的称号迈进。有设计的魅族开始堆配置了,MX4让我们充满期待,一切谜底还是等待9月2日的发布会再揭晓吧,我们的现场图文直播是不会少的。

视频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U5NzMxNjky.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