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官方壁纸曝光 确认采用QHD屏

三星Note4官方壁纸曝光 确认采用QH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9/141786.shtml report 1093 手机之家8月29日消息,今日,三星Galaxy Note 4的一张官方原图壁纸在互联网上被曝光。从该壁纸上我们获得一项重要信息,那就是即将到来的Note 4将确认采用QHD屏幕。

手机之家8月29日消息,今日,三星Galaxy Note 4的一张官方原图壁纸在互联网上被曝光。从该壁纸上我们获得一项重要信息,那就是即将到来的Note 4将确认采用QHD屏幕。

Note-4-wallpaper-002

根据数据分析可知,曝光的这张Note 4壁纸原图分辨率为2560x2560。很显然,目前还没有这种奇怪的分辨率和比例。不过,我们推测这是一张未裁剪的原图。其“2560像素”这个敏感数字暴露了它的本真,那就是Note 4的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QHD屏幕。

对此结果我们表示并不惊讶,之前很多传言都直指Note 4将采用QHD屏幕。当然,三星Galaxy Note 4离我们也不远了,9月3号就将正式出现。作为三星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旗舰平板智能机,Note 4将部分决定了三星未来的走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