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最大期待 三星Note4新功能汇总

下半年最大期待 三星Note4新功能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93.shtml report 2119 作为超大屏幕手机的领航者——三星一直在辛勤耕耘,从最初的Note 1到现今的Note 3,Note系列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三星用3年时间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大屏幕手机时代。而最新的Note 4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场!
  作为超大屏幕手机的领航者——三星一直在辛勤耕耘,从最初的Note 1到现今的Note 3,Note系列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三星用3年时间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大屏幕手机时代。而最新的Note 4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场!

旗舰配置——从目前爆出的三星Note4配置来看:屏幕将采用1440*2560的QHD显示屏,也就是传说中的“2K”分辨率,相比主流的1080P有不小提升,尺寸也是5.7英寸;处理器将是骁龙805处理器与Exynos处理器、运行内存则高达4GB;摄像头也将达到惊人的2070W像素;可以说一切都是手机的旗舰水准,和前三代Note一样,三星仍将站在性能的巅峰!

柔性屏幕!据悉,Galaxy Note 4将采用柔性屏幕,据称,三星柔性屏幕面板产能已经提高了50%,预计可以满足Note 4的需求。另外该机将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还有引以为豪的S Pen。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上看,三星Note4或将为S Pen加入新功能,利用超声波传感器代替原先的数字转换器。据专利文件显示,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识别二维的数据,而4个超声波传感器则能够识别三维的数据。当然这一设计并不是首次出现,此前在高通MDP平板电脑中已经有所应用。S Pen超声波传感器的应用能够使得机身厚度减少一毫米,同时也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此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机身厚度为8.3毫米。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4有望应用这一新技术,另外Note 4还可能拥有虹膜扫描技术,提升认证的安全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