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好网卡 江苏联通上网卡半价出售

国民好网卡 江苏联通上网卡半价出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1993.shtml report 19825 2014年中秋放假时间定于9月6号、7号和8号,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回家、旅行等出行计划。旅途中要分享身边不一样的风景、要游戏视频无压力,回到家里,要和家人分享大半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线看视频,上网问题怎么解决?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称

   2014年中秋放假时间定于9月6号、7号和8号,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回家、旅行等出行计划。旅途中要分享身边不一样的风景、要游戏视频无压力,回到家里,要和家人分享大半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线看视频,上网问题怎么解决?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称,同样基于这一考虑,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10010.com)将12GB上网卡5折(199元)出售。


据网友反馈,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的12GB包年上网卡被称为“国民好网卡”。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江苏联通网厅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可以肯定,12GB包年上网卡的确是网厅上网卡的销量冠军。江苏联通网厅工作人员通过分析得出,12GB包年上网卡热卖、被好评主要有以下几大原因:

首先,全国无漫游,卡内流量无本地限制。指的是12GB上网卡包含2GB全国流量和10GB省内流量;其次,价格便宜。指的是活动期间(9月1日至11日),12GB上网卡5折出售,比市场价直降201元;还有,卡内流量可360天内随意使用;联通3G网络快速、稳定、覆盖广也是其中原因。

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5折的12GB上网卡是网厅中秋活动中的产品之一,活动中网厅的自由组合套餐、4G/3G一体化套餐、微信四禧卡买就赠60元电子充值卡,iPhone5S直降800元,而且,通过手机营业厅或其客户端下单会更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