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英文版系统开机真机照曝光

苹果iPhone6英文版系统开机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44.shtml report 9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还有几天苹果下代旗舰机型iPhone 6将要正式问世了,但是这还是阻止不了关于这款机型信息的持续曝出。目前有外国媒体就宣称已获得苹果下代旗舰手机iPhone 6的真正开机画面照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还有几天苹果下代旗舰机型iPhone 6将要正式问世了,但是这还是阻止不了关于这款机型信息的持续曝出。目前有外国媒体就宣称已获得开机状态下的iPhone 6真机画面照片(确实比之前的模型/谍照/假象图靠谱多了)。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6配色应该是土豪金,且正处于开机状态。不过,较为遗憾的是,照片上iOS系统正处于锁屏状态,只有iOS8那海底深邃的透视阳光桌面和当时的时间信息。除此之外,我们无法窥探到更深层次的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