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陪您分析苹果发布会产品

快用苹果助手陪您分析苹果发布会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7/142339.shtml report 22306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以“Wish We Could Say More(希望我们能讲的更多)”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是否与大家的猜测一样发布大屏版 iPhone 6及智能手表 iWatch 呢?下面就让快用苹果助手和大家一起细细分析此次发布会的惊喜内容吧。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以“Wish We Could Say More(希望我们能讲的更多)”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是否与大家的猜测一样发布大屏版 iPhone 6及智能手表 iWatch 呢?下面就让快用苹果助手和大家一起细细分析此次发布会的惊喜内容吧。

一、大屏幕 iPhone 6 即将到来?

可信度:★★★★★

  至两个月前开始就不断传出各种关于 iPhone 6 的各种传闻,4.7 寸和蓝宝石屏幕这两个最广为流传。某宝早已开卖各种 iPhone 6 机模。iPhone 6 传闻的可信度有多高?根据快用团队的开发人员表示,大屏 iPhone 6 准没跑的了,因为由 iOS 8 测试版的各种信息表明,大屏 iPhone 6 将在 iOS 8 时代正式面世。至于蓝宝石屏幕这个传言则水分较多,可信度不高。

 

QQ截图20140907090945

图01.现在的iPhone 6 就差个发布会了

二、可穿戴设备就是 iWatch?

可信度:★★★

可穿戴设备将会是未来移动设备的发展趋势,用于尝试新科技的苹果公司极有可能在9月9日布会上会发布苹果可穿戴设备。另外,快用团队通过研究 iOS 8 上的 HealthKit 发现,HealthKit 将会为苹果可穿戴设备提供软件功能支持。 HealthKit 可以通过 iOS 设备内置的传感器或者第三方外设收集用户心率、血压、呼吸频率、血氧饱和度等健康数据。

 

QQ截图20140907090952

图02.快用助手敢保证苹果的穿戴设备肯定不是上图,因为太丑了

不过快用苹果助手提醒各位,苹果的可穿戴设备不一定就是 iWatch 哦,虽然目前主流的智能穿戴设备都是手环或者手表形式存在,但按照苹果的作风,将有可能会发布另外一种形式的可穿戴设备哦。所以苹果可穿戴设备一定会发布,但不一定是 iWatch。

三、铁定会发布 iOS 8?

可信度:★★★★★

正确来说 iOS 8 是属于正式开放升级,到时 iPhone 6 发售也将会预装最新的 iOS 8 系统,而 iOS 8 测试版在几个月前已陆续开放给开发者下载进行 iOS 游戏应用兼容性调试。快用团队的技术人员已在安装 iOS 8 测试版的设备上实现了免越狱免费安装正版游戏及软件。快用团队最新发布的快用苹果助手 iPhone 版特别针对 iOS 8 进行功能优化升级,届时 iOS 8 用户可以直接快用苹果助手免费安装正版游戏及应用,而无需等待 iOS 8 完美越狱发布。

 

QQ截图20140907090958

图03.iOS 8 是不需要猜测的产品了

四、功能升级的iPad Air 和 iPad mini 3?

可信度:★★

虽然各种关于新版的 iPad Air 及 iPad mini 3 的谍照及配置的信息不断,但按照苹果产品发布的进程,这次9月9日苹果发布会将不会发布新版的 iPad Air 及 iPad mini 3。iPad 的更新将会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出现。

 

QQ截图20140907091004

图04.iPad 6 和 iPad mini 3谍照也凑热闹来了

五、One more thing?

此次苹果发布会的主题“Wish We Could Say More(希望我们能讲的更多)”和乔布斯生前在发布会上常用“One more thing”有着异曲同工之意。所以快用苹果助手还是相当期待这个“More”不是现在的这些爆料、谍照和机模。我们一起期待9月9日苹果发布会的“Wish We Could Say More”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