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细数购买iPhone6的五大理由

同步推:细数购买iPhone6的五大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212.shtml report 4563 据说iPhone6将在9月9日发布,9月底正式全面上市,传闻有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除却大屏幕iPhone史无前例、值得收藏之外,再列出几大理由证明这款苹果新机值得我们购买。
  据说iPhone6将在9月9日发布,9月底正式全面上市,传闻有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除却大屏幕iPhone史无前例、值得收藏之外,再列出几大理由证明这款苹果新机值得我们购买。

 

QQ截图20140904214321

图1:史无前例的大屏幕iPhone6

一、蓝宝石玻璃屏幕

关于iPhone6使用蓝宝石材质屏幕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目前看来可信度非常高。而且据说新屏幕更加坚固耐用,尤其针对抓刮和弯曲方面的外部伤害有极强耐抗力。尽管近期传闻苹果由于成本问题,折中采用了蓝宝石+玻璃的混合材质,但仍然比其他手机更加坚固。

二、苹果logo采用高耐划液态合金

莫斯科一家以出售定制版奢侈iPhone为主的Feld&Volk公司,为用户曝光一组4.7英寸iPhone 6后壳谍照,进一步揭示了iPhone6的金属元件材质。

 

QQ截图20140904214328

图2:Feld&Volk曝光的iPhone6液态合金谍照

液态合金非常漂亮和坚固,适用于金属小元器件,在让iPhone6增添高雅的金属光感之外,也让机身背后的苹果标志变得更加坚固耐划。

操作也更方便,音量键从圆形改为长条,并采用分隔处理,机身侧采用弧形,而音量键的位置处于弧形较低位置,避免误操作(此前iPad Air有过类似设计)。

三、外壳铝合金机身更轻薄

轻薄有金属光感是铝合金特点,苹果希望iPhone6在拥有大屏幕和保持坚固耐用的特色下,又尽可能轻薄有档次,所以传闻采用铝合金材质配上圆润机身设计,136.7 x 66.5 x 6 mm三围,背部三段式设计,摄像头移到中央位置等等设计,从而让大屏幕的智能机也能保留以往iPhone的圆润质感。

 

QQ截图20140904214335

图3:典雅的机身

此外,从MacWorld/iWorld展会上的iPhone6机模来看,iPhone6不仅拥有4.7英寸的大屏幕,而且拥有7.5毫米的超薄机身。

四、性能强大的A8处理器

A8处理器拥有2.0 GHz主频,无论是响应时间,还是图形渲染都有更好表现,还将支持传输速度更快的802.11ac Wi-Fi标准。

五、1300万像素摄像头

千万摄像头极有可能在iPhone6上采用,那么用户完全可以把iPhone6当做一台智能数码相机使用,加上后期处理,用户会发现使用iPhone6拍照,效果也许并不比入门级单反差。

因此,以上几个理由充分表明购买iPhone6,对用户来说是物有所值。

同步推便捷管理iPhone6

为了迎接iPhone6的面市,作为国内最权威,最强大的iOS应用商店,同步推为用户提供iPhone全机型iOS系统管理以及App免费下载服务。

 

QQ截图20140904214343

图4:同步推全面管理iPhone6

在iPhone6推向市场之后,只要用户在手机上运行同步推客户端,同步推就会智能检测当前系统版本和设备型号,率先适配您的机型系统,并且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提供针对iPhone6的最专业iOS系统管理和App免费下载服务,同时欢迎广大用户对同步推多提意见,以便完善功能更好为大家服务。

 

QQ截图20140904214349

图5:同步推:海量资源免费下载

下载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s=xinwe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