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4:LG电子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IFA2014:LG电子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7/142344.shtml report 11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LG于2014IFA展览上推出多款智能家电产品,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未来联网家庭的智能家居雏形。详细产品涵盖电视、冰箱、洗衣机以及各种嵌入式小家电。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LG于2014IFA展览上推出多款智能家电产品,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未来联网家庭的智能家居雏形。详细产品涵盖电视、冰箱、洗衣机以及各种嵌入式小家电。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LG智能家居以HOME CHAT为基础,将所有家电统一整合,通过一体化智能控制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而在大生态环境之下,每一个LG家电又具备自己特殊的设计和功能,不会丧失单一家电乐趣特质。总体而言,LG打造这套智能家电对于用户最为直接的改变就是可谓其带来更高效、更省时、更省电的家居体验生活模式。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悉,目前LG智能家电已于IFA 2014大展中与广大用户见面,但是的具体价格和上市型号还未有明确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