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钱已准备好 苹果新品发布会抢先看

小编钱已准备好 苹果新品发布会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63.shtml report 8659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苹果将正式召开其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虽然这次发布会的媒体邀请函上依旧标注着一段简洁有力的苹果风格短语,“Wish We Could Say More”(希望我们能讲述的更多,中文为巨头到此为止)。苹果iPhone6,iWatch,iOS8将悉数亮相。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苹果将正式召开其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虽然这次发布会的媒体邀请函上依旧标注着一段简洁有力的苹果风格短语,“Wish We Could Say More”(希望我们能讲述的更多,中文为剧透到此为止)。但是,从此前的种种爆料来看,这次的新品发布会绝对会成为苹果公司历史上最为浓重的一笔,甚至载入史册。

首先便是苹果官方对于此次发布会的态度。此次发布会地点一改此前的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而是移师于加州库普蒂诺的弗林特文化中心,并且重新搭建了一个更大的全新的发布会建筑。对于苹果历史较为了解的朋友应该依稀记得,乔帮主正是在30年前的这里发布了苹果Macintosh(麦金塔),也是在此发布了代表其重掌舵位的iMac,从而苹果迎来了自己新的发展篇章。那么可想而知,此次回到这个弗林特文化中心发布新品,苹果高管们的期许已不言而喻。


苹果iPhone6邀请函

此外,苹果这次向媒体发送邀请函的时间比以往都要提前了一个礼拜,并且媒体名单中甚至包括了曾与苹果大动干戈的Gizmodo(泄露iPhone4的网站)。

由此可见,这次的苹果跟之前的苹果相比有些过于“兴奋”甚至是“反常”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