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3 从金属到金属一体化的美学

华为麦芒3 从金属到金属一体化的美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506.shtml report 3785

 

自“土豪金”横空出世,手机领域的金属风潮就愈演愈烈。如今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带有金属质感的产品,而传言被调侃为“千年大塑料”的三星也将会打造金属手机。时尚酷炫的金属手机,尤其成为年轻群体追崇的对象。针对这一需求,华为麦芒3 C199这款“年轻专属”的手机,通过领先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塑造了更加纤薄紧致的金属外观,并颠覆以往的金属后背或金属边框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金属美感。

纤薄尽美的一体化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系列一直都在追寻着年轻潮流品味,麦芒1轻盈圆润的塑料机身,麦芒2充满金属质感的后壳设计,都是在当时最为时兴的流行元素中萃取而成。而麦芒第三代则采用当下备受推崇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使用进口航铝材质并在表面配以精细的陶瓷喷砂工艺,给人以一气呵成的自然美感。这种设计比金属边框等一些零散的金属元素,更具科技感也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再配合全球领先的NMT纳米成型工艺,使麦芒3 C199的金属与塑料无缝结合,一眼看去机身薄质紧凑十分养眼。

精细打磨的金属质感风格

仔细打量,华为麦芒3 C199的金属外观“简约而不简单”。其正面采用悬浮屏幕设计,视觉上更显纤薄,并且还设计了0.8mm 的亮边,搭配2.85mm的极窄边框,看起来更加炫丽惹眼。而麦芒3 C199背面侧边线条,也是通过多道工序打磨,不仅看起来锋锐有型,手握感也更加舒适。除此,细到Logo、按键和卡槽均为金属精工打造,尤其电源键的斜批纹处理,既显精致又利于盲按。

不易察觉的金属内在之美

不只如此,华为麦芒3 C199还拥有诸多不易发觉的金属内在之美。比如在机身内部全部是镁铝合金的构造,配合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使整机更易于散热,同时也更加耐用防划。再到天线的细节设计,是均衡分布在金属之外的部分,丝毫不影响信号的传输。此外,华为麦芒系列经典的弧度线条,包括四周圆润的边角和线条,屏幕及背面的微小弧度,都非常简洁而富有张力,融合金属风格让人一看便为之倾心。

华为麦芒3 C199以旗舰级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取代了背后或边框金属设计,并且将经典的圆润外观融入了金属风格,同时还兼顾了整机使用的舒适度,给用户带来视觉和体验的双重满足。这些恐怕便是华为麦芒品系基于用户喜好和需求,重新思考的金属美学吧!其实,除了彰显年轻至尚的金属美感,华为麦芒3 C199还重新设计定义“年轻生活”,在拍照功能、应用体验等方面表现均颇为出色。相信凭借这些优势,华为麦芒3 C199定将成为时下最为炙手可热的金属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