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首发评测

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首发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522.shtml report 24443 这么久的直板设计让人乏味,三星Note Edge在外观差异化上做出改变行业的变化。三星Note Edge搭载了真正的曲面屏设计,不谈性能就外观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昨天苹果iPhone 6/Plus正式发布,可以说有创新但并不惊艳。回望三星前不久的发布会,对于产品的研发今年三星还确实还"蛮拼"的。乔布斯如果还活着,决不能让老对手三星把曲面屏幕的先机抢占。确实这么久的直板设计让人乏味,三星Note Edge在外观差异化上做出绝对的新意。三星Note Edge搭载了真正的曲面屏设计,不谈性能就外观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shoutu

往往这种改变可以驱使消费者掏钱购买,小编曾经听过这么一样说法:手机品牌分类可以按消费者来进行划分,一种是看发布会购机,一种是看评测购机。显然第一类只包含苹果和三星,他们的消费者是粘性很高的用户,只要有创新就很容易让他们掏钱购买。但是三星Note Edge究竟怎样?我们今天手机之家抢先拿到真机进行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Edge参数

GPU:高通骁龙805 主频2.7GHz

RAM:3G

屏幕:5.6英寸

分辨率:2560*(1440+160)

机身尺寸:151.3*82.4*8.3mm

重量:174g

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370万像素

电池:300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