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Note Edge 三星四新品全球首发

Note4/Note Edge 三星四新品全球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120.shtml report 2608 于今日晚间,三星电子在北京国际体育馆召开2014全球新品发布会,柏林、纽约和北京同步首发三星Galaxy Note4、三星Galaxy Note Edge和三星Gear S。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产品升级换代与新品的夺人眼球都让发布会看点颇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于今日晚间,三星电子在北京国际体育馆召开2014全球新品发布会,柏林、纽约和北京同步首发三星Galaxy Note4、三星Galaxy Note Edge和三星Gear S。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产品升级换代与新品的夺人眼球都让发布会看点颇多。

288564_aeecb

首先是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4。外观上的三星Galaxy Note4的外观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正面使用一块5.7英寸的2K显示屏和2.5D玻璃,拍照前置370W像素镜头,f/1.9大光圈,并且支持120度广角自拍后置1600W像素镜头。而在配置变化之外,三星Galaxy Note4更多的变化体现在功能上。更自由的多窗口操作、快速充电和多音轨录音,还新增了紫外线传感器。

288566_57278

另一款手机产品则是惊爆眼球的曲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Note Edge。关于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详细信息发布会上并没有多说,只是着重介绍了这块曲面屏幕的功用。这款屏幕的曲面侧边区域拥有独立的界面,可以实现常用应用和快捷工具等实用功能,并且独立显示通知。虽然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细节虽没有细说,但创意足以颠覆。

288590_d7699

另外,此次还有两款出现在三星全球新品大会的新品是三星Gear S和三星Gear VR。三星Gear S与前代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持插入SIM卡,也就是说三星Gear S可以实现手机的电话短信功能。此外,三星Gear S还加入了气压传感器 紫外线传感器,为生活应用提供更多便利。三星Gear VR则是一款配合手机使用的影音配件,助力提供更加震撼手机影音效果。

288569_2feb4

此次的三星发布会上的惊喜可以说远超众人的想象,也让我们重新对三星这个国际品牌产生更多的期待。另外,根据以往的经验,三星Galaxy Note4和三星Gear S将在不久之后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