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iPhone 6s或启用预约购买方式

PP助手:iPhone 6s或启用预约购买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8742.shtml report 2813

 

历年苹果新iPhone发售日,果粉在全球各地的苹果商店排长队的场面被各大科技媒体争相报道,为苹果做了不少免费宣传的同时也给用户增加了有趣的谈资。然而今年这一情况可能发生改变,据日本媒体ITpro最新披露的消息,iPhone 6s上市初期苹果店内将不提供现货,而是采用类似Apple Watch的预约购买模式。

按照这家日本媒体的说法,9月9日发布会结束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预购就会开启,到16号则开始出货,这与之前媒体报道的“11号开启预订,18号正式发售”存在出入。然而不管是哪种情况,据悉大陆地区的预定和发售日都会相应延迟一周。

55a3759d5902b

(图1:媒体爆料iPhone 6s或增加粉红色版本)

关于iPhone 6s的功能、配置信息,目前已经曝光了不少。经过国内外媒体的“挖掘”,已经基本确定的是iPhone 6s的外形与iPhone 6s基本一致,但iPhone 6s采用支持3D Touch(Force Touch)技术的屏幕,以及使用7000系列铝合金打造的不易掰弯的外壳,最终机身厚度也厚了约2mm(iPhone 6机身厚6.9mm)。此外,iPhone 6s搭载的是进一步提升了效能的A9处理器,运行iOS9系统,外置摄像头提升至1200万像素,存储容量依然是16 GB起步。至于是否有玫瑰金版、粉红色版,内存是否提升至2G,以及售价多少,目前都没确定的答案,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需要提醒果粉的是,苹果发布会的北京时间是10日凌晨1点,届时国内专业的iOS和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将进行图文直播,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苹果新品资讯。同时,发布会后PP助手将在第一时间更新产品以兼容iOS9正式版以及iPhone 6s/iPhone6s Plus。目前PP助手能够提供超过130万的iOS应用游戏资源免费下载,还具备iOS固件自动匹配下载、文件查看及管理、照片管理、壁纸下载、自定义铃声、垃圾清理、手机资料搬家等多个实用功能。

(PP助手苹果发布会专题:http://www.25pp.com/zt/iPhone6s/)

4

(图2:PP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