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地区仍然无缘iPhone6第二批预订

大陆地区仍然无缘iPhone6第二批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37.shtml report 4040 近日,苹果官网再放出第二批iPhone6、iPhone6 plus可以预订的国家和地区,9月26日起,意大利、瑞典、荷兰、西班牙、俄罗斯、 芬兰等欧洲国际以及亚洲中国台湾和大洋洲的新西兰可以预订新款的iPhone设备。

  近日,苹果官网再放出第二批iPhone6、iPhone6 plus可以预订的国家和地区,9月26日起,意大利、瑞典、荷兰、西班牙、俄罗斯、芬兰等欧洲国际以及亚洲中国台湾和大洋洲的新西兰可以预订新款的iPhone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地果粉翘首期盼的iPhone6依然无法获得首发机会。作为国内知名的苹果设备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走访了北京多家苹果专卖店,但却看不到关于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相关宣传信息,店内暂无法提供iPhone6预订服务。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iPhone6等苹果新品发布之后,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就开启了预订工作。数据统计显示,以北京地区为例,在9月10日,北京移动预约用户就达到了7.2万、北京联通预约用户约1.5万、北京电信预约用户为1.8万,但是由于中国内地无缘首发,这使得预订用户何时可以收到真机成为疑问。

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和iPhone6 Plus

为何此次首发依然无缘中国内地,业内人士给出了不同的见解,有人表示这是苹果一贯的饥饿营销方式,有人表示苹果产品从来没在中国内地首发过,所以这次也不必大惊小怪,而综合各方言论,快用苹果助手认为,此次iPhone6无缘大陆首发,主要是因为苹果没有完全获得有关部门的认证和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苹果一共有四个型号的新产品刚刚获得了3C认证,这包括:A1586(iPhone 6,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A1589(iPhone 6,移动4G定制版)、A1524(iPhone 6 Plus,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A1593(iPhone 6 Plus,移动4G定制版),但是和最终上市息息相关的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没有最新的数据信息显示苹果设备已经获取。

最新的信息显示,由国内富士康代工生产的新款iPhone设备已经从河南郑州厂区发到美国,据了解,93吨iPhone 6(约19万部)分别于9月6日和9月10分两批发往芝加哥。其中,9月6日批次为14.5吨,也是实际意义上的首批,目的是为了配合苹果公司9月10日“iPhone 6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生产,却无法在中国首发,这让多数国内果粉唏嘘不已。自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设备以来,虽然各方评论褒贬不一,但是总体来讲,多数媒体人和用户还是持赞许态度,特别是iPhone6和iPhone6plus在细节之处的改变,除了提升了设备技术性能之外,还人性化的解决了用户体验,同时依然遵循设计之美、技术体验为上的原则,iPhone6plus和applewatch也惊艳亮相。而在价格方面,和以往价格无多大差别,但是由于中国大陆无缘首发,这直接催生了美国、香港以及欧洲代购的火热,而iPhone6也被炒到了上万元。快用苹果助手在走访中发现,多数果粉对代购持保守态度,大家都表示,可以再等等,等全球发售后再买也不迟,因为大家的iPhone5、iPhone5C和iPhone5C产品体验也还不错。

作为最具知名度的苹果设备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后,在短时间内即破解IOS8GM版,使得iPhone6可以完美适配。快用苹果助手资深市场人士分析:虽然近些年,在智能手机领域,呈现出群雄逐鹿的现状,但是iPhone产品的霸主地位依然不可动摇,虽然三星的追赶步伐从未停止,但是iPhone设备的外形、软硬件设备依然是安卓类智能手机无法媲美的。而对国内的苹果设备第三方管理软件平台来讲,需要加大创新力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服务,让更多果粉可以在免越狱情况下载更多优质软件和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