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APP黑马 约你获300万美元A轮投资

社交APP黑马 约你获300万美元A轮投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82.shtml report 4293 近日,大热的新型社交应用“约你”获得香江创投3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用于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市场推广等等,而“约你”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投行纷纷看好,据悉下一轮融资已在洽谈之中。
   近日,大热的新型社交应用“约你”获得香江创投3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用于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市场推广等等,而“约你”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投行纷纷看好,据悉下一轮融资已在洽谈之中。

  约你,由领团科技研发,2014年8月正式推出,是全球首款场景式社交O2OAPP。基于线下丰富的本地资源,提供在线照片交友、场景约会、帮约、O2O团购、即时沟通、兴趣组等功能。

  其创始人王启亨先生拥有北京大学物理和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双硕士学位,2006年回国创业,其创办的领团网为中国团购导航的第一品牌。

  在移动时代下,社交应用越发的炙手可热,阿里、网易、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不惜重金试图在社交领域有所作为,而移动、联通、电信等传统通讯服务商也不甘落后,社交领域的厮杀变的分外惨烈。

  然而在社交应用同质化趋势的背景下,只有敢于创新的社交应用才能活下去,并且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巨头。而创新则是约你的立足之本,被业界一致看好。

  在产品方向,约你未来会推出更多创新的功能,作为新一代的移动社交应用,约你首次真正的意义上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功能,形成社交O2O闭环。

  并且在产品体验上,约你与众不同的主打“绿色、安全社交”,以女性用户为主导,鼓励女性用户积极参与社会交往活动。

  为什么约你成为社交领域的黑马?

  约你基于Android、ios而开发,不同于微信、陌陌等社交应用,在产品特色上,约你主打场景约会、帮约、吃喝玩乐O2O等功能,这些创新性功能将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

  快速约会

  “约你”采用的是照片社交的模式,进入首页可以在线浏览用户的照片和资料。

  用户可以选择系统根据兴趣爱好自动匹配出来的约会对象,也可以打开附近的人选择心仪的约会对象。

  帮约

  “帮约”是约你深度分析了中国用户的心理,最终加入的一个功能。

  其背后体现的逻辑是,可以满足部分用户的红娘心理,并将身边的资源有效利用,帮助陌生、半陌生(约朋友的朋友)用户从线上走入线下邀约、约会。

  场景约会

  选择好心仪的约会对象,用户可以跳转进入场景,在“吃、喝、玩、乐”四种场景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比如,选择“吃”,挑选符合自己口味的餐馆,选择“我请客”、“请我吧”或者“AA制”,最后生成一张“邀约卡”发生给邀约对象。

  安全性

  “约你”将场景都设置在人多、熟悉、安全的场所。针对酒托、饭托等诈骗,“约你”会严厉处理,并对举报的用户给予奖励。

  吃喝玩乐O2O

  “约你”则抓住社交的本质,首次将线上和线下紧密的结合起来,将本地生活(吃、喝、玩、乐四种场景)与移动设备整合,线上约会,线下消费,全球首创“场景式社交O2O”。

  自动推荐附近的吃、喝、玩、乐等场所,不仅有超低价的团购券,而且还可以查看商家评分和点评,找到最满意、合适的场所。

  约你未来还会添加更多人性化的体验,比如支持餐馆在线点菜,电影院在线选择座位等,搭建出一个高效、安全、可定制的约会空间。

  正是这些创新的功能让约你在上线短短一个多月,在未做大规模推广的情况下,依靠口碑获得百万级别的活跃量,并且约你独创蹊径,不仅避开了与巨头的直接竞争,并获得了腾讯云的技术支持,让约你在社交领域中大有作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