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一统计划 WP将更名为Windows

微软大一统计划 WP将更名为Window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30.shtml report 1182 今年下半年开始就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将旗下所有操作系统的名称全部统一,英国品牌My Go旗下一款手机的印有“Windows”图标而不是“Windows Phone”恰恰证实了微软的大一统计划。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消息——今年下半年开始就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将旗下所有操作系统的名称全部统一,从之前HTC推出的“HTC One(M8)for Windows”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虽然平板电脑端和Xbox端的消息尚不明确,手机操作系统名称的改变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winonly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根据一张手机背部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英国My Go公司推出的这款名为Gofone的手机背部印有“Windows”的图标而不是“Windows Phone”,这一点恰恰证实了上文提到的微软大一统计划。

除了系统名称的变更,还有消息宣传微软将放弃Nokia的logo,将旗下Lumia系列手机直接命名为Lumia+数字的式样,此类消息都是外媒从微软所谓绝密文件中挖出来的信息,精确程度都有相当的保障,当然,如有最新的消息我们也会继续跟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