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于Photokina大会推出新款高端手机

松下于Photokina大会推出新款高端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82.shtml report 1707 在近前的2014年Photokina大会上,松下公司推出了一款高端智能手机:Lumix Smart Camera CM1。CM1配备了一块1英寸的感光元件,像素值达到了2000万,另外还使用了徕卡f/2.8光圈的镜组。很直观的,能与这款手机拼相机硬实力的只有三星的GALAXY K Zoom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从Eluga系列手机惨淡收场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松下公司一直没有要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推陈出新的表现。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家公司似乎有重回高端系列的打算。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就在近前的2014年Photokina大会上,松下公司推出了一款很像是相机的高端智能手机:Lumix Smart Camera CM1。很显然,它的相机配置自然是要超出普通手机很多:松下给CM1配备了一块1英寸的感光元件,像素值达到了2000万,另外还使用了徕卡f/2.8光圈的镜组。很直观的,能与这款手机拼相机硬实力的只有三星的GALAXY K Zoom了。

除了强劲的相机,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也足够亮眼:4.7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高通骁龙801 2.3GHz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还支持microSD卡拓展。电池容量则为2600mAh,运行Android4.4 KitKat。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如此养眼的配置带来的自然是相对高昂的价格,这款手机将会在11月先于法国和德国开售,定价899欧元(约6500人民币)。于其他市场发售的消息现在还不明确,松下显然是准备先从两个相对富足的国家看一下这款手机的接受度如何之后再大量投放。就笔者而言,还是很期待这款搭载徕卡镜头的高端机型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