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MX4来袭 盘点那些白色款热卖手机

白色MX4来袭 盘点那些白色款热卖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54.shtml report 6641
  受限于正面一块整体的触控屏幕,时下手机厂商在外观方面能做出的突破有了很大的限制。一般而言都是借由边框和后壳的材质以及工艺来进行差异化。边框先放在一边,后壳可做的文章除了材质就是颜色,君不见当年土豪金的iPhone 5S带来了多大的反响。话说至此既然谈到后壳的颜色,相信绝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出的颜色就是黑白两种最好用的颜色了。现在借着魅族MX4白色版首次亮相的东风,就由笔者为大家带了一期目前市面上异常火爆的白色款手机推荐吧。

魅族MX4

9月2日魅族新梦想发布会上推出的MX4最终在售价上给了所有人一个小小的惊喜,而会上很容易可以发现的一点就是,展示的手机大多都是灰色款,相信这一点也让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用户感到有些意外,毕竟魅族手机长久以来都是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日前魅族放出了一批纯白色版本的MX4供各家媒体品评,显然这一次魅族是要将纯色进行到底了。拿到真机后笔者着实被白色版的MX4震撼了一把,纯白且一尘不染的后壳的确非常好看,硬要挑刺的话就是可拆卸的后壳与边框之间的缝隙有些恼人,不过反过来想,如果是一体化机身又会导致边框多出一个SIM卡槽,还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款兼具性价比以及靓丽外观的手机可谓消费者的上乘之选。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