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订单巨大 12月才能正常发售

iPhone 6订单巨大 12月才能正常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61.shtml report 1215 iPhone 6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会一直处于供货紧缺的状态。很多预售订单将会推迟,其中5.5英寸iPhone 6 plus或延迟到下月发货。这一紧俏的局面或许要等到12月份才会出现转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iPhone 6发布之后消费者对它的看法可谓褒贬不一,其中“失望”情绪尤为明显。但这毫不影响iPhone 6预售刷新各项记录的现状,它们依然是当今世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因为目前市场上的反应是:iPhone 6一机难求。

gsmarena_001 (2)

很显然,大屏幕是智能手机发展的一大趋势,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大尺寸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可想而知,当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出现时,潜在用户被空前激活。根据苹果官方的消息,在预售的24小时内,苹果已经接到了400万支订单,让人叹为观止。

而根据分析机构的报告,iPhone 6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会一直处于供货紧缺的状态。很多预售订单将会推迟,其中5.5英寸iPhone 6 plus或延迟到下月发货。这一紧俏的局面或许要等到12月份才会出现转机,也就是说,直到年底,消费者才能做到随买随到的地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