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遮百丑 iPhone 6官图抹去突起摄像头

PS遮百丑 iPhone 6官图抹去突起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67.shtml report 1175 广大消费者对新一代iPhone的外观的吐槽多集中在其突起的摄像头,大概是受到模特都经过一轮又一轮的PS才会出现在杂志封面上的启发,苹果公司将其官网上iPhone 6和6 Plus侧视图中突起的摄像头直接抹掉,显得干净自然了很多。
  广大消费者对新一代iPhone的外观的吐槽多集中在其突起的摄像头,大概是受到模特都经过一轮又一轮的PS才会出现在杂志封面上的启发,苹果公司将其官网上iPhone 6和6 Plus侧视图中突起的摄像头直接抹掉,显得干净自然了很多。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由于其对手机美观程度的影响,突起摄像头的设计在首次出现就遭到了各方质疑,现在甚至连苹果公司都做出了这样的产品,实在是有些令人心伤。不过令人疑惑的是苹果一向是让用户为自己的设计买单,怎么这次关于渲染图的修改显得有些信心不足呢?就笔者看来,微微突起的摄像头其实并不会断绝人们对iPhone 6&6 Plus的购买欲望。

虽说如此,这个问题还是悬而未决,如果苹果真的并不在意突起的摄像头,何必大费周章把它掩藏起来呢?苹果公司这样的做法是在是耐人寻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