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Tools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短信方法

用iTools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短信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58900.shtml report 5508

 

苹果手机短信被不小心删除了,是否能够成功恢复呢?小编近日就因为不小心将自己一台苹果手机里的一条重要短信误删了而发愁。请教了一位电脑高手后,才发现原来苹果手机短信恢复是如此的简单。如下图所示,本人的手机就成功恢复出来了两百多条删除的短信内容,甚至里面还有几条是一年多前删除的内容。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下面我来直接上图上步骤,您一步一步跟着操作即可,以后误删短信就再也不用发愁了,并且您的手机是不需要越狱的。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1. 首先我们必需在电脑上安装“iTools”软件,可在百度上搜索下载。安装完成后,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并打开iTools软件。然后点击下图中的“信息”->“短信”,软件将会加载手机中的所有短信内容。加载需要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加载后为空的话,请将itools软件关闭,然后重新打开进行重试。加载完成后点击“备份”将苹果手机的短信文件sms.db导出到电脑上来。

2. 在百度上搜索下载“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然后打开软件并点击“文件”,“打开短信数据库文件”,再选择刚才从苹果手机中导出来的sms.db文件。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1. 7

此时,苹果手机数据库中没有删除的短信就按对方号码分类地显示在了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的界面上了,我们可以再点击菜单“文件”,“恢复已删除短信”对删除的短信进行恢复。

稍等一会后,删除的苹果手机短信就被成功恢复了。恢复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说明:该恢复方法对所有已越狱及未越狱的苹果手机均有效,对所有iPhone4, iPhone4S, iPhone5, iPhone5S, iPhone6, iPhone6 Plus, 及最近刚发布的iPhone6S, iPhone6S Plus均有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