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续航问题源于硬件上的妥协

Apple Watch续航问题源于硬件上的妥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72.shtml report 1165
  9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上库克刻意没有提到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但这一点事关产品的易用程度,自然是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目前关于Apple Watch的续航的猜测多为一个白天,和目前的智能手机续航持平。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纽约时报的一篇新闻中引用了某匿名苹果前设计师的观点:续航问题是出于硬件上的妥协。这位设计师言明当时设计师团队在关于使用更大机身还是小电池容量这个问题上向硬件团队妥协,导致了其续航并无实质上突破。这样的情况在之前的iPod上也有出现过,当时的设计团队想要给iPod提供无线耳机,最终还是因为这样做会缩短续航而放弃。

当然,苹果内部团队之间的问题与用户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相信为了提升续航,苹果一定会优化其软件,最大化的利用现有的电池容量。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