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84.shtml report 3655

2014年苹果新品发布会早已落下帷幕,对iPhone6翘首期盼的果粉们大失所望,在首发和第二批发售的名单里,均没有中国大陆,就在各种“库克不靠谱,苹果不给力”的声音中,快用苹果助手却高调发福利,9月14日三位魅力四射的快用苹果助手天使现身于北京南锣鼓巷、三里屯、后海,现场大派苹果6,线下场面火爆,苹果6被哄抢,与此同时,移动端上线活动“快用苹果助手圆果粉首发梦”,百部iPhone6袭来,引爆果粉热情,活动上线首日,活动参与人数已达千人不止。

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百部iPhone6圆果粉首发梦

iPhone6已经面市,可大陆却不首发,“海代“iPhone6也一机难求,就在广大果粉大失所望之中,快用苹果助手携百部iPhone6福利重磅来袭,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快用此次百部iPhone6中奖名单发布时间为9月19日,和苹果官方首发iPhone6的时间一致!虽然苹果新品在大陆没有首发,可快用苹果助手却利用如此巧妙的方式圆了广大大陆果粉一个首发梦,被果粉调侃为是比苹果公司更了解果粉的贴心小苹果。

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抽奖活动参与简单

据了解,此次“快用苹果助手圆果粉首发梦“活动不设任何门槛,关注快用苹果助手官方微信(kuaiyong_2012)查看历史消息可以直接找到活动页面,参与者只需按步骤操作正确填写资料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在14日线下派发的苹果6上也有一个二维码,移动端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跳转至活动页面, 可谓便利至极。中奖者将享有型男美女免费送iPhone 6上门的福利,让此次活动更有吸引力,广大果粉奔走相告,此次福利活动伴随iPhone6瞬间成为网络一大亮点。

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百部iPhone6福利遭疯抢

快用苹果助手一贯以贴心周到,全心全意为果粉服务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此次快用苹果助手圆果粉iPhone6大陆首发梦福利活动更是给予广大果粉的妥妥的福利,由线下首发苹果6引爆,9月14日上线首日参与人数破千,之后每日以几何倍数递增,截止到发稿,参与人数已达数万,活动在网友之间通过朋友圈和微博疯传,此次活动将在9月18日18:00结束,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快去参加吧!

快用苹果助手首发 100台iPhone6免费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