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版Apple Watch售价或5000美金起

18K金版Apple Watch售价或5000美金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046.shtml report 1813 如标准铝合金配玻璃的运动版可能就是起步价:349美元(2144元);不锈钢配蓝宝石镜片的Apple Watch或许为999美元(6139元);而采用18K金加蓝宝石的Apple Watch Edition则增加到4999美元(30700元左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北美时间9月9号,苹果面向世界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Phone,以及革命性的产品Apple Watch。它的出现宣告苹果正式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不过在发布会中,苹果仅仅演示说明了Apple Watch的交互方式和相关功能。但上市时间和价格都比较模糊。比如2015年初上市,价格从349美元起(2100多人民币)。更不用说人们最为关心的续航问题了。

Apple-Watch-Edition

苹果一共发布了三个版本的Apple Watch,分别为标准版、运动版以及奢华版。在苹果官方对这三个版本的描述中,我们获悉了不少重要信息,通过其材质和工艺,专业分析师估算后得出结论:Apple Watch的价格浮动相当巨大,一个材质一个价格。比如标准铝合金配玻璃的运动版可能就是起步价:349美元(2144元);不锈钢配蓝宝石镜片的Apple Watch或许为999美元(6139元);而采用18K金加蓝宝石的Apple Watch Edition则增加到4999美元(30700元左右)。

对,大家没有看错,18K金版的Apple Watch Editon已经属于奢侈品的范畴,它不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电子产品。苹果肯定不想成为一个Vertu,但价格为何如此高。真实的情况是,Apple Watch Edition采用的是真正的18K黄金或者玫瑰金机身,并非电镀之流。材料的成本价格已经破万元,所以分析师Gruber认为18K金版Apple Watch至少从1999美元起,已经低到极限。至于苹果最终如何定价,如何在消费电子产品和恒久的奢侈品之间平衡,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