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iphone6 Plus国内上市艰难

iPhone6/iphone6 Plus国内上市艰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119.shtml report 2084 截至发稿,苹果仍未公布iPhone 6进入中国市场的确切日期。财经网站StreetInsider报道称,苹果网站曾发布消息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26日在中国上市,但该公告很快就被删除。

iPhone6入网许可证再度告吹 重申无期

截至发稿,苹果仍未公布iPhone 6进入中国市场的确切日期。财经网站StreetInsider报道称,苹果网站曾发布消息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26日在中国上市,但该公告很快就被删除。

原本苹果iPhone6的入网许可证跟中国工信部已经谈妥,预计本月内可以颁发。但不知何因,双方谈判再度告吹,且重新申请日期尚无法确定。目前看来,苹果iPhone6要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或将遥遥无期。

深陷“泄密门” 6亿iOS运行“常去地点”

近日,英国《独立报》网站发表题为《安全研究人员称,苹果公司在6亿iPhone和iPad上安装了安全后门》的报道,称苹果被指故意在大约6亿部iOS设备上安装安全后门,提供达到监视级别的数据访问,包括照片、浏览记录和GPS定位等数据。

这一指控对苹果在中国的业务尤其有害。最近央视报道指出,iPhone的“常去地点”功能危及国家安全。也许iPhone6未能顺利入华的原因不仅仅是商业利益的问题,还有可能已触碰法律边缘。

一位资深“果粉”表示,从第一代iPhone开始,从未更换过其它手机品牌,但功能再强大的产品,若无法保证用户的隐私,如何让消费者继续热爱? 苹果此次被曝存在故意窃取用户信息的做法,着实辜负了“果粉“的信任。他将重新判断是否继续使用苹果产品。

科技的进步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使之更加便利,但思维方式如果脱离了道德的限制,人类文明将何去何从?

无论iPhone6延缓入华是由于商业利益还是安全问题,亦或涉嫌外观侵权,已有事实证明,iPhone6年内入华无望。苹果公司目前问题缠身,也许在所有问题解决之前,iPhone6无缘中国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