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预购iPhone6s的果粉80%都在做这事

据说预购iPhone6s的果粉80%都在做这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59220.shtml report 2952

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6s 玫瑰金配色让许多少女心动不已,疯狂的购买者甚至一度导致苹果官网崩溃。然而这些预购成功的果粉并没有闲着…

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6s 玫瑰金配色让许多少女心动不已,疯狂的购买者甚至一度导致苹果官网崩溃。然而这些预购成功的果粉并没有闲着,大部分都选择为自己即将到手的爱机物色相关配件,手机套、保护壳、贴膜等等一个都不能少。

QQ截图20150918185223

选手机配件也和选择手机一样,需要精挑细选。尤其是对苹果手机而言,只有其官方授权的配件合作伙伴才能更好的适配苹果手机。大头牌OZAKI就是一个获得了苹果公司MFI认证的国产配件公司,其生产的手机保护壳和贴膜等产品在苹果发布会期间被果粉爱称为“苹果安全套”,引起众多网友广泛关注。

据媒体报道,在苹果新品还未发布的时候,就有一位北京的死忠果粉刘小姐提前预定了大头牌苹果安全套。她表示,自己用新iPhone向来都是决定买手机后就先买壳的,这样手机一到手就有现成的壳可以用,安全系数提升好多。

像刘小姐这样的提前选购手机壳的iPhone用户不在少数。很多资深果粉都有提前购买的习惯,而这一次苹果安全套的网上走红,让大头牌OZAKI 成为了他们购买计划当中的首要选择。

在对比了解了大头牌OZAKI的产品信息后,许多网友都后悔没有早一点接触到这款手机保护壳,纷纷表示“用过很多壳和膜,可依旧过不好这一生”。而在OZAKI天猫旗舰店和OZAKI京东旗舰店中可以看到,其新推出的无缝无边的大头牌壳膜一体保护壳更是获得了众多果粉的青睐,下单量最高。

QQ截图20150918185229

大头牌苹果安全套保护壳的设计从来都不是为了追求标新立异,每一个产品都致力于不仅仅作为手机配件,更作为对生活品质要求和生活态度的体现。价格上的竞争优势更是显而易见。为了配合iPhone 6s的预售活动,大头牌特地在OZAKI天猫旗舰店和OZAKI京东旗舰店开展苹果安全套的预购活动,如果你一次性预购十款颜色各异的保护壳,最高可节省七八百元!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第一时间预购的果粉朋友就可以拿到自己心仪已久的iPhone 6s了,再配上大头牌的苹果安全套,一定会让你的爱机既时尚又漂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