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乐观 iPhone6续航没有明显改善

依旧不乐观 iPhone6续航没有明显改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050.shtml report 3510 瘾科技和CNET等媒体对iPhone 6进行评测,结果显示iPhone 6的电池依旧不怎么耐用,一天一冲是必须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苹果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上市日期还未到,但并不妨碍《华尔街日报》、瘾科技和CNET等媒体对iPhone 6进行评测,结果显示iPhone 6的电池依旧不怎么耐用,一天一冲是必须的。

iPhone6依旧是“抱墙族”:续航是软肋

iPhone6依旧是“抱墙族”(图片来自Theverge)

华尔街日报的乔佛里福勒(Geoffrey Fowler)称,在将屏幕亮度调至100%的状态下播放视频时,4.7英寸iPhone 6比iPhone 5S更快的用完电池电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瘾科技在对iPhone 6评测中得出,iPhone 6播放视频只坚持了10小时19分钟,但是相比之下,iPhone 5S在相同测试环境下则坚持了10小时50分钟。同样CNET的初步电池测试也得到了类似的结果。

当然对于iPhone 6电池的续航问题,也有人持不同观点。著名科技博客Recode的莫博士(Walt Mossberg)似乎对iPhone 6的电池续航能力还比较满意,据说在日常使用条件下,iPhone 6的电池可坚持14到15个小时。

《纽约时报》的莫莉伍德(Molly Wood)也对iPhone 6的电池续航能力很满意,他说iPhone 6充一次电可用将近两天的时间。而科技网站TheVerge的编辑尼莱帕特尔(Nilay Patel)称,iPhone 6充一次电可以用一天半的时间。

对于iPhone 6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评论员普遍认为将比iPhone 6稍长一些。因为手机本身变得更大了,因此需要一块更大的电池。只有时代杂志的评论是个例外,它说iPhone 6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一整天,而iPhone 6的电池续航时间将近两天。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