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或将弃用i+产品的命名方式

苹果公司或将弃用i+产品的命名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31.shtml report 1319 智能手表产品和移动支付产品并没有采用“i+产品名”的传统命名方式,而是直接叫Apple Watch和Apple Pay,这表明苹果有意抛弃这种命名方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有很多改变之处,其中之一就是智能手表产品和移动支付产品并没有采用“i+产品名”的传统命名方式,而是直接叫Apple Watch和Apple Pay,这表明苹果有意抛弃这种命名方式。

乔布斯也讨厌 苹果或弃‘i+产品’命名方式

苹果合作广告公司前创意总监Ken Segall表示,从产品名中剔除"i"将是永久性的作法。“实际上,乔布斯本人也对这个"i"感到有些厌烦,而这样的想法早在iPhone和iPad发布之前就有了”,Ken Segall称。

对此,Segall解释道,i已经成为了苹果公司一个超级有力的品牌元素。不过它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苹果无法真正地拥有它,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也创造i系列产品,并且还会一直做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