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用手机 魅族MX4 9月20日正式上市

更好用手机 魅族MX4 9月20日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66.shtml report 1782 魅友们,苦苦等待的魅族MX4终于来了!如果先前通过魅族官方网站或是实体专卖店预约的用户,在9月20日后魅族MX4将陆续送到你的手里。梦寐以求的MX4就要来了!

魅友们,苦苦等待的魅族MX4终于来了!如果先前通过魅族官方网站或是实体专卖店预约的用户,在9月20日后魅族MX4将陆续送到你的手里。梦寐以求的MX4就要来了!

官方网址:http://www.meizu.com/products/mx4fun.html

更好用的手机

一台好用大屏手机的所有标准,都在 MX4 上得到体现。MX4屏幕更大、性能更强、续航更佳、联网更快、手感更好。机身厚度更加纤薄,重量最轻。如此的精巧的手机,却又如此的强大。这就是魅族更好用的MX4手机。

魅族MX4正面搭载5.36英寸夏普JDI屏幕,其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保护玻璃,更加保护屏幕。MX4为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采用索尼顶级IMX220 Exmor Rs 系列传感器,其有效像为2070万,并配有F/2.2光圈支持4倍数码变焦。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辅以F/2.0光圈支持智能美颜效果,对于自拍的女性更加适用。

在硬件方面,MX4采用MTK真八核处理器(Media Tek 6596 魅族定制)辅以2GB双通道RAM。MX4支持三种ROM容量分别为:16GB/32GB/64GB。MX4支持双4G网络制式,移动4G和联通4G,不再为“定制机”而烦恼,并可畅想4G网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