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体贴 iOS 8几处不易察觉的新功能

用心体贴 iOS 8几处不易察觉的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68.shtml report 2002 iOS 8正式发布已经有三天时间,大大小小的功能改进非常多,近几日来网络上关于iOS 8新功能的教程也已经非常之多。现在笔者就选出了几个使用中不易察觉但非常实用的小功能供大家参。
  iOS 8正式发布已经有三天时间,大大小小的功能改进非常多,近几日来网络上关于iOS 8新功能的教程也已经非常之多。现在笔者就选出了几个使用中不易察觉但非常实用的小功能供大家参。

备忘功能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可以插入图片之外,还可以对文字进行粗体、斜体以及下划线的操作来高亮文字。

Safari目前的默认搜索引擎中现在并没有百度搜索,不是很方面。但有一点较好地是可以申请访问桌面站点,特定情况下非常实用。

safari

图片浏览除了提供更加方便的检索功能之外,现在还可以隐藏照片,但这里的隐藏还是可以在“相簿”中可见。iOS 8中还提供了“最近删除”文件夹,这里可以保留最近30天内用户删除的照片。急性子爱删东西的用户这下有后悔药可吃了。

隐藏

最后一点,“健康”应用中的一些相关项目需要特定的配件达成,但使用iPhone 5s的用户可以发现“健康”应用中的计步器已经开始运行,这是因为其搭载的协处理器M7在运作的缘故。

计步器

在设计语言方面并没有大改的iOS 8在针对细节的小小改动中让人感到实用和方便,虽然目前的版本多少还有些bug和软件的不兼容,但相信以苹果的威望和实力,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系统的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