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是内地首位iPhone 6入网用户诞生

目测是内地首位iPhone 6入网用户诞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351.shtml report 3663

今天是iPhone6正式上市的日子,由于内地无缘首发,内地大部分果粉们只能看着香港及国外的发售现场跟着兴奋一下。但是,广东移动10086转发的一条微博让小编瞬间摆脱跟风模式——今天就已有用户带着iPhone6去移动营业厅办理入网业务了,堪称神速!微博截图为证:

11:40,新浪微博用户@梁小瓢发出微博:人生的第一台4G手机,感谢亲爱的@猪扒牛杂的通宵排队,爱你哟!今天好lucky,原来我是第一位拿着iPhone6去移动入网的用户,漂亮的客服姐姐送了我500大洋话费+60G流量,我是不是太幸福了nie?对了,差点忘记谢谢@广东移动10086管饭微博,下次再送我话费哦~

12:00,@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博转评这条微博:祝贺第一位iPhone6用户入网移动4G→此处应有很多掌声→500元话费只奖励给第一的你哦。欢迎所有iPhone6新用户加入移动4G大家庭。为了能让大家拥有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所有入网移动4G的iPhone6用户将最高获赠60G4G流量喔!快带着你的iPhone6来移动营业厅办理自带机优惠吧!

小编通过10086电话了解到,广东移动4G上网套餐最低为58元,包含500M国内通用流量和150分钟通话时长,目前办理该套餐还赠送12个月360M的省内通用流量。不仅如此,自带iPhone6入网的用户更可最多获赠60G的4G流量。

综合此前的消息,中国移动的4G网络已经覆盖超过300个城市,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分别在40个城市开展4G混合组网试验。在广东,移动4G在全省21个城市及乡镇实现连续深度覆盖。相对应的,广东联通4G覆盖广州、深圳、东莞三地市CBD区域,广东电信4G覆盖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四地市核心区域。

入手iPhone6的朋友如果所在城市有4G覆盖的话,不妨也上演一回fasterthanfaster的iPhone6入网4G秀,说不定当地营业厅也有额外的“首位优惠”呢,届时就可以亮瞎朋友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