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套上市

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套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332.shtml report 2414 从4s的9.3mm到5s的7.6mm,再到6的6.9mm,我们可以发现iPhone越来越薄了。轻薄也正是当下潮流。苹果保护类领导者ROCK充分考虑到轻薄手机给用户带来的舒适感,推出了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套,在保证机身轻薄感的同时又能有效的保护手机。

从4s的9.3mm到5s的7.6mm,再到6的6.9mm,我们可以发现iPhone越来越薄了。轻薄也正是当下潮流。苹果保护类领导者ROCK充分考虑到轻薄手机给用户带来的舒适感,推出了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套,在保证机身轻薄感的同时又能有效的保护手机。

1

1. 极薄贴机,机身“0”负担

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壳薄到0.4mm,套在iPhone6上完全没有负重感;同时精细的造型工艺,能够保证手机壳完美贴合机身。(该凸的地方凸,该凹的地方凹)

 

5
6

2. 简约艺术条纹设计

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壳采用时尚的条纹设计,不仅触感柔软舒适,而且有很强的摩擦力,有效防滑防摔。

2
 
3

3. 进口TPU材质,防冲击,防划痕

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壳采用进口TPU材料,材质耐磨安全环保,能够有效防止冲击和划痕。

4

4.四边凸出设计,让iPhone6视觉效果更突出

ROCK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壳完美包裹着iPhone 6的整个机身,并且保护壳边缘高出屏幕的设计也有效防止了屏幕划伤,带来更加完美的手机保护。

8
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