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指纹识别漏洞 假指纹解锁手机

iPhone 6指纹识别漏洞 假指纹解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67.shtml report 1415 来自德国柏林的安全研究实验室(Security Research Labs)近日发现,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6/6 Plus上的指纹识别功能功能相比上一代并没升级,依然可以用指纹膜骗过,为iPhone 6/6 Plus的用户造成安全隐患。
  来自德国柏林的安全研究实验室(Security Research Labs)近日发现,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6/6 Plus上的指纹识别功能功能相比上一代并没升级,依然可以用指纹膜骗过,造成安全隐患。
iPhone 6指纹识别存漏洞:假指纹可解锁手机

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5s上推出的一项新功能,区别以往采用滑动指纹识别,它采用按压式识别方式,解锁反应比竞争对手更快且使用体验更好。

在去年,就有业内人士对iPhone 5s的Touch ID功能提出质疑,并且用指纹膜通过验证。

在新一代iPhone发售之后,Security Research Labs采用一台iPhone 6进行试验。然后将测试视频发到了YouTube上。视频中可以看到,安全风险依旧存在, 指纹膜依然可以通过验证。

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并没有升级Touch ID的传感器,在新一代iPhone上,苹果加入了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开放端口后,一些第三方iOS应用也可以通过它打开,这个漏洞的危害性或许比之前更严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