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大作战 MX4领衔联发科核心强机推荐

MTK大作战 MX4领衔联发科核心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51.shtml report 6014 作为目前世界上移动平台芯片最为重要的生产商之一,联发科旗下的产品总是会被老大哥高通压制一头,在高端芯片的性能上总要略逊一筹。近些年来联发科采用联发科CPU的手机也有不少,这次笔者就挑选出了五款使用联发科高端CPU的机型,以供大家选购参考。
  作为目前世界上移动平台芯片最为重要的生产商之一,联发科旗下的产品总是会被老大哥高通压制,芯片的性能上总要略逊一筹。很多时候一谈起联发科人们的认知到时比较低端的手机产品,当然这也和之前联发科的布局有关:低成本售出大量低端CPU以供手机厂商的廉价机型使用。海量低价手机带着联发科奔袭而来,难怪会一直给人以廉价低端的印象。联发科显然是想要扭转这种事态,进来一直在加紧研发步伐开发高性能CPU,而目前采用联发科高端CPU的手机也有不少,这次笔者就挑选出了五款使用联发科高端CPU的机型,以供大家选购参考。

123

  魅族 MX4

mx4

  魅族最新一代的旗舰之作MX4的号召力自然毋庸置疑,使用最新一代联发科八核CPU MT6595之后的性能较上一代有了极大的提升,虽然仅供参考,但从那夸张的跑分数据的确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强劲的性能,全新升级的Flyme 4,精致的做工和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绝对可以给用户带来优秀的体验。而1799元的售价在发布之时就给让人惊讶,可谓性价比超高,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手机。可能目前MX4唯一的问题就在于产能跟不上火爆的订购量,可能会让不少用户等上蛮久了。

  联想Vibe X2

Vibe X2

  联想公司于德国IFA大会上发布了旗下新款手机Vibe X2,这款手机极具特色的层叠多彩边框给所有人都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金属质地的背壳,Vibe X2的整体外观显得非常年轻奔放。配置方面,Vibe X2选用了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智能八核在提供强劲性能的同时能耗也控制的很好,为手机的续航大大的加了一把力。

  vivo X5

X5L
  vivo旗下的X系列手机一直主打极致音乐的体验,也是最早搭载独立Hi-Fi级解码芯片的手机厂商。日前发布的这款X5不知能够让人享受Hi-Fi级的音乐,还搭载了一颗专门用于K歌的回放芯片以求接近KTV感觉的无延时耳返,以极致K歌作为差异化的卖点。除此之外,vivo X5整机厚度仅为6.3mm,而且其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极致,采用全金属中框,灵动弧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握持感方面表现到位。

  荣耀 3X Pro

3Xpro

  华为旗下的互联网品牌荣耀一直在不断地前行,走亲民路线的荣耀品牌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用的手机。荣耀3X Pro作为之前热销之作的升级版,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多地提升。荣耀3X Pro搭载了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配备3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以期给用户带来更长久的续航,它还支持WCDMA/TD-SCDMA/GSM双3G网络,荣耀3X的优点被3X Pro很好地保留了下来。

  小辣椒 5

小辣椒 5
  小辣椒5后盖采CNC 精雕织布纹理工艺设计,主打卖点就是背壳如同蜀锦一般丝滑的手感,配置方面小辣椒 5采用联发科 1.4GHz 真八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8GB ROM,摄像头则采用了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相机,支持FDD-LTE 联通 4G 网络,具备息屏唤醒功能。小辣椒对产品做工特点的追求也意味着他们明白只打性价比的牌已经吃不开了,一款手机想要被人记住,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