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市 YunOS版魅族MX4惊现现场

阿里巴巴上市 YunOS版魅族MX4惊现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85.shtml report 1699 手机之家9月22日消息,19日晚备受世界瞩目的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了。与此同时,在纽约交易所现场,YunOS官方微博发布了三张照片,现场准备敲钟的高管疑似使用了搭载YunOS 3.0版本的魅族MX4手机,这也是YunOS首次正式上阵。

手机之家9月22日消息,19日晚备受世界瞩目的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了。与此同时,在纽约交易所现场,YunOS官方微博发布了三张照片,现场准备敲钟的高管疑似使用了搭载YunOS 3.0版本的魅族MX4手机,这也是YunOS首次正式上阵。不仅如此,阿里巴巴的官方微博在连续发布的几条敲钟现场微博时,后缀与YunOS官微相同均“来自YunOS 3.0”。阿里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夜晚让YunOS 3.0亮相,会不会让YunOS 3.0和阿里巴巴一样怀揣壮志“攻占”美国呢?

1 2 3

YunOS在纽交所亮相

3

阿里巴巴官微后缀

马云是一个非常有野心同时又是一个高瞻远瞩的人。在努力了十五年后,带着自己开创的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交易所台敲钟。这不仅是对马云成功的一种认可,也是他自己在事业上创下辉煌的一种肯定。但这并不意味这成功就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马云在中国推动了C2C的发展,那么他能否抓住手机系统这个必将大热的香饽饽呢?YunOS在今后还要走很长一段路,而此次在纽交所的高调亮相,或是就是YunOS走向成功之路的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