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日降2000元!热门智能新机推荐

iPhone6日降2000元!热门智能新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56.shtml report 5713 首发日已经过了,问了问中关村的经销商,给出的答案是:一个小时一个价格。虽然中国无缘首发,但好在诸多国家都有了无锁版,并且货源很多,导致价格大跳水,黄牛纷纷表示赚一笔少一笔,首发日当天,直降2000元的iPhone6也算是创下了新的传奇。

  由于工作原因,身边朋友最近一直都在向我打探关于iPhone6价格的问题,起初是如何才能买到,现在是价格啥时候能降,降多少。iPhone6之所以会再次被炒到万元天价,原因有两个,与首发国家失之交臂;尽两万元天价的价格出现在什么时候呢?全球首发之前,这就代表你在这时候买的每一步手机都能按照限量版来看待,以至于为什么这次苹果的保密措施如此之差,还不得而知,发布会之前的照片泄露也就罢了,全球首发之前从工厂和供应商源头流出量产版贩售机的确说不过去。首发日已经过了,问了问中关村的经销商,给出的答案是:一个小时一个价格。虽然中国无缘首发,但好在诸多国家都有了无锁版,并且货源很多,导致价格大跳水,黄牛纷纷表示赚一笔少一笔,首发日当天,直降2000元的iPhone6也算是创下了新的传奇。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说了这么多之后,我们不妨来看看还有哪些新机同样受到与iPhone6一样受到很高的关注度吧。

iPhone6 47

由于不是首发国,我们无能为力,只能任由神通广大的“神牛”肆意宰割。有市场才有价格这点无庸置疑,可从这几天的价格下跌趋势来看,抱观望态度的理性消费者还是占据多说,经销商表示问价的多成交的少,自从网上有消息iPhone6通过工信部之后市场上就开始动荡不堪。如果你是壕,那无所谓。剩下的,还是持观望态度吧,十月中旬会达到理想状态。

小米手机4

高通骁龙801,四核,2.5GHz主频和3GBRAM,不多说,往前倒退半年,这样的配置绝对能让在场观众振臂高呼。可是从小米手机4现场发布会的情况来看,在场观众的反映基本上都非常的“淡定”。因为这样的配置已经没法刺激消费者的肾上腺素了,虽然不大众,但作为如今标准的旗舰配置,小米手机4走了一回平庸路线。

魅族MX4

魅族融资20亿之后全新起航,虽然没能在发布会上看到黄教主的身影,但从产品角度来说魅族MX4是值得认可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在笔者看来并非是亮点,最大的改变是售价,直接将旗舰机首发价格调整到1799元(16GB),这对死敌小米来说绝对是一记重击。

一加手机

刘作虎笔下的一加手机是完美的,当然这只是刘作虎认为的。它将一加手机的硬件性能包装的无与伦比,再加上他宣称的那TM爽的手感。一加手机虽然有种种优点,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只是拷贝产物,因为最早去试水国产手机市场的厂商才能算是赢家,刘作虎如今做的只是将成功复制过来,想要令一加今后更有亮点,还需更努力更创新才行。

Smartisan T1

来点不一样的,SmartisanT1的发布会上老罗调侃道:我根本不知道一款手机硬件配置的好与坏能对我的日常使用造成多少影响。其实这也是小编的感觉,当然对于发烧友来说使用并不是全部,炫耀也占了不小的比重。SmartisanT1的硬件配置没有因为老罗的调侃而降低水平,除此之外更新鲜更有趣的操作系统界面令它更加别具一格。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