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将配512MB内存和4GB存储

Apple Watch或将配512MB内存和4GB存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59.shtml report 20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据Cowen&Co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最新报告显示,通过对苹果供应链的调查后得知,预计到最终出货时Apple Watch将配备512MB运行内存,而标准版本的内部存储空间将为4GB。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据Cowen&Co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最新报告显示,通过对苹果供应链的调查后得知,预计到最终出货时Apple Watch将配备512MB运行内存,而标准版本的内部存储空间将为4GB。

图片来自互联网

阿库里在周一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512MB运行内存可能将由三星、海力士和美光科技提供。至于存储内存,阿库里则认为除了标准的4GB版本以外,苹果公司可能还将提供8GB版Apple Watch,但后者很可能不会是默认配置。他预计,Apple Watch使用的内存将来自于“最主要的NAND提供商”。

其他内部组件方面,阿库里称其预计Apple Watch将配备一种无线组合式芯片,类似于iPhone 5s所使用的博通BCM43342。奇怪的是,博通BCM43342芯片内置GPS无线系统,但是苹果却表示,Apple Watch将需要与iPhone相连接才能提供GPS数据。对此业界人士认为,一种可能性是Apple Watch将使用修改后不带GPS功能的芯片,或是苹果公司可能决定不激活GPS功能以提高电池寿命。苹果公司曾表示,预计用户将不得不每夜都对Apple Watch进行充电。

据悉,Apple Watch供应链中的其他公司还包括:负责提供无线充电集成电路的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负责提供NFC(近场通信)芯片的NXP和AMS;负责提供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和Dialog Semiconductor;负责提供MEMS传感器的体感技术公司Invensense;负责提供微控制器的意法半导体;以及负责提供WiFi前端的Skyworks等。

预计Apple Watch将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售价349美元起,将整合心率监控和健康追踪等功能,并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和Siri语音助理服务,这将是苹果公司第一款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