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测试照透露 采用金属框设计

OPPO N3测试照透露 采用金属框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60.shtml report 12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金属材质一直是手机上较为高端的材质,能够提升整体的质感和触感表现。9月23日10点08分 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OPPO N3的新消息——OPPO N3将采用新型航天级金属中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金属材质一直是手机上较为高端的材质,能够提升整体的质感和触感表现。9月23日10点08分 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OPPO N3的新消息——OPPO N3将采用新型航天级金属中框。
0924b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条微博配合附图中的太空人造卫星看起来还真有一种翱翔宇宙的感觉,采用金属材质的手机虽然现在并不算少见,但能够玩出花样的还是比较少,多数还停留在奥氏体304这样的噱头之上。除了常见的奥氏体304不锈钢外,还有一些名头比较大的如航空镁铝合金也是一些中高端手机较为常用的材质。

那么OPPO N3究竟也是所谓的航空镁铝合金呢还是采用更为先进的一些材料我们目前还无从得知,面对同样声称采用了航空材料的业界同行们,OPPO N3究竟是随波逐流还是像其宣传所说的“one more step”,值得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