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银耳”耳机发布 99元26日开售

一加“银耳”耳机发布 99元26日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79.shtml report 714929 手机之家9月24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发布一款全铝合金音腔的入耳式耳机——“一加银耳耳机”,售价99元,一加银耳耳机将在9月26日早上10:30开卖。
  手机之家9月24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发布一款全铝合金音腔的入耳式耳机——“一加银耳耳机”,售价99元,将在9月26日早上10:30开卖。

一加银耳耳机采用铝合金音腔设计,重量仅2克,最大程度降低腔体谐振,使低频与人声最大限度和谐共存。一加银耳耳机的硅胶耳塞具有大、中、小三种尺寸,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虽然一加银耳耳机售价仅为99元,但耳机本身还是具有很多技术卖点,如采用了NPEI振膜技术,相比其它振膜,NEPI振膜更轻、更薄,震动频率更快,为一加耳机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一加银耳耳机搭配三键一体线控,精密注塑成型,嵌入式弹片,手感、弹性较好。音乐播放、暂停,音量大、小调节除了适配一加手机之外,同时兼容主流安卓手机。

据了解,在耳机的插头与线体等关键结点上,经过30000余次来回90°的曲折考验,持续60秒的3KG拉力负重测试。

一加银耳耳机同时可以搭配调调APP使用,其中配备了特有的调音频道,根据自己的听音偏好,调节出自己想要的旋律。还可以享受他人定制,或者上传作品,成为分享达人。

官方消息,一加官网还在9月23~26日举行问答分享有礼的活动,送出300个银耳耳机作为奖品,详情请留意一加手机官方网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