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上蓝宝石屏成本为27美元

Apple Watch上蓝宝石屏成本为27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583.shtml report 1190 苹果虽然发布了其智能手表Apple Watch,但并没有公布这款设备的详细信息。幸好关注这家公司的人实在太多,各类消息的挖掘都在慢慢揭开这块手表神秘的面纱。
  苹果虽然发布了其智能手表Apple Watch,但并没有公布这款设备的详细信息。幸好关注这家公司的人实在太多,各类消息的挖掘都在慢慢揭开这块手表神秘的面纱。
4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外媒NPD DisplaySearch的调查,Apple Watch屏幕所采用的柔性AMOLED面板出自LG公司,其上覆盖的蓝宝石玻璃则由一家名为GT Advanced的公司提供。消息称,Apple Watch的整块屏幕成本共为27.41美元,其中包括屏幕面板,蓝宝石玻璃,人工等等成本。这其中屏幕部分总计7.86美元,蓝宝石玻璃则是19.55美元。

这家媒体称上述成本是基于苹果公司只有一家屏幕和蓝宝石供应商的基础上计算出来的,也就是说实际的成本价可能会低一些。话说回来计较整机硬件成本的话所有的产品都会非常低,Apple Watch自然也不例外,最终是否为它的349美元买账,还是消费者说了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