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商店与中国移动启动流量统付合作

免商店与中国移动启动流量统付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35.shtml report 8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于今日上午,蜗牛移动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京举行流量统付合作项目发布会,会并且在会上,蜗牛移动发布旗下手游平台免商店,为移动用户提供手游免流量服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于今日上午,蜗牛移动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京举行流量统付合作项目发布会,会并且在会上,蜗牛移动发布旗下手游平台免商店,为移动用户提供手游免流量服务。

IMG_0045

会上,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总经理及蜗牛移动总裁登台致辞。并且随着统付合作的启动,中国移动个人用户通过2G/3G/4G网络访问免商店APP时,产生的数据流量由蜗牛统一向中国移动付费。

另外据了解,蜗牛移动目前已经进军硬件终端领域,并推出游戏手机摩奇78P01。与常规智能手机不同的是,摩奇78P01采用了游戏掌机式的游戏按键,更加适宜游戏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