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卡限量发售 蜗牛移动再掀抢购热潮

免卡限量发售 蜗牛移动再掀抢购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36.shtml report 11658 蜗牛移动推出的170号段“999免卡”销售火爆,并因其免语音通话、流量不清零等特点,在消费者当中掀起了一股“免卡旋风”。16日起,“999免卡”进入限量发售阶段,一天仅接受2000名用户的预订。限售5天以来,受到“刺激”的用户疯狂抢购,每天2000张免卡早早就销售一空,蜗牛移动官网再次掀起一波抢购免卡的热潮。

蜗牛移动推出的170号段“999免卡”销售火爆,并因其免语音通话、流量不清零等特点,在消费者当中掀起了一股“免卡旋风”。16日起,“999免卡”进入限量发售阶段,一天仅接受2000名用户的预订。限售5天以来,受到“刺激”的用户疯狂抢购,每天2000张免卡早早就销售一空,蜗牛移动官网再次掀起一波抢购免卡的热潮。

用户反应热烈,下午2点半就抢光

蜗牛移动是在本月10日发布首个虚拟运营商SIM卡“免卡”的,“999免卡”作为免卡系列的首个主题产品当日起开启预售。“999免卡”的具体内容足够惊爆眼球:首批预售价仅为399元,半年内包含全国语音免费、赠送3G全国流量,而且0月租、无套餐、流量两年不清零。

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免卡预售开启时,蜗牛移动官网上就写明了此卡是限量发售,但最初几天实行的是开放购买,仅仅4天的时间,就有超过1万用户下单预订。而从16日开始,由于“999免卡”即将全部售罄,蜗牛移动真正启动限量发售,每天0:00开放购买,预订量满2000则当天预售结束。

开启限量预售之后,用户的反应超乎预料的热烈,一天2000的预定量很快就能达到。4161718三个工作日中,2000张免卡全部在下午就被预订一空,从销售最火爆的17日的数据来看,截止到下午2点半,蜗牛移动官网就已经显示“今日已售罄”,没抢到的用户只能等到次日了。而41920两个休息日,蜗牛移动官网也在中午时分就宣告售罄。蜗牛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预测接下来几天的销售情况还会持续火爆,而这批卡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有意向购买免卡的用户还是早一点预订会更好。

抢到卡的“喜”与抢不到卡的“急”

由于是国内第一张免语音资费SIM卡,同时也是虚拟运营商首个170号段SIM卡,因此“999免卡”短时间内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开启限量发售的5天里,抢到卡和没抢到卡的用户也都有各自的“喜”和“急”。

广东的李先生表示:“上午工作忙,中午刚吃完饭就赶来买了,幸好当时还剩200多张,再迟一点可能就不行啦!”据了解,李先生是公司销售部门主管,业务方面特别繁忙,每个月都至少2000分钟语音通话。“我现在用联通号码,每月花费算下来接近三百了,公司的报销额度有上限,剩下的费用还得我自己承担。所以‘999免卡’一出来我就关注了,语音通话全免费,还是比较适合我的。”江苏的沈女士也成功抢到了票,不过她向记者表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贪大便宜也不现实,我买免卡仅仅是为了接下来半年的需求。”

而错过了时机的网友也是大有人在,网友“马上来点钱”在蜗牛移动官网论坛上抱怨:“蜗牛移动真是不够意思啊,我还不知道限售的消息呢。今天又没抢到,只能明天早点起床抢卡了。”网友“猴宝宝”就更加“杯具”了,他说:“急啊,连续两天都显示已经售罄,明天一定要早点抢,指不定哪天卡都卖光了。”免卡卖得如此紧俏,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通信专家则表示:“免卡的流量不清零模式很有特色,它让用户觉得‘我买的流量我自己可以做主’,到了月末不用再为流量不够而担忧了。”

蜗牛移动负责人表示,由于前期的预订量大大超出意料,因此“999免卡”目前的存量已经十分有限,还没有预订的用户要抓紧时间了。业内人士认为,“999免卡”的热销,也让蜗牛移动成为虚拟运营商的一个表率,让消费者对未来其他虚拟运营商的SIM卡及资费模式更有信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