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移动通过虚商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

蜗牛移动通过虚商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06.shtml report 2798 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蜗牛移动近日通过中国联通总部VOP(虚拟运营开放平台)项目组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
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蜗牛移动近日通过中国联通总部VOP(虚拟运营开放平台)项目组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

据悉,VOP项目组共收到6家移动转售业务的合作伙伴提交上来的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测试内容主要包括BSS(业务支撑系统)等,其中蜗牛、国美、乐语3家虚拟运营商通过了测试申请审核。据蜗牛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会积极配合做好测试工作,争取让用户早一点用上属于蜗牛的170号段服务。”

此次IT系统准入测试工作,是联通首次对170号段进行技术层面的预演,意在为后续大规模放号做足准备。由于虚拟运营商在我国还是新生事物,不少人在170号段的通话质量与上网速度等方面有疑虑,因此这次IT系统准入测试会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人们的困惑。蜗牛移动负责人解释道:“蜗牛作为虚拟运营商,也是向联通租用网络资源和硬件设备,所以170号段的服务质量与传统的手机号段并无差异。”

自从摘得虚拟运营商牌照以来,蜗牛移动的动作一直比较快。3月初,蜗牛结合自身作为游戏公司的属性,推出提供免流量下载服务的手游平台“免商店”,并先期在数个省份受到了玩家欢迎。

3月中旬,蜗牛CEO石海成功拨通了蜗牛首个170号,通话连线中语音质量始终清晰稳定,向外界传达了即将启动虚拟运营业务的信号。

本月10日,蜗牛移动公布虚拟运营品牌“免”品牌,并正式发布首个虚拟运营商SIM卡“免卡”,包括免语音通话、流量不清零、零月租、无套餐等特点,并与免商店一起成为“免”品牌的两个核心产品。

目前,“999免卡”作为免卡系列的首个主题产品,在蜗牛移动官网(www.snail.com)开启预售。“999免卡”首批预售价为399元,包含半年内全国语音免费、半年内3个G全国流量,而且零月租、无套餐、流量两年不清零。由于资费既便宜又灵活,“999免卡”一经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热捧,仅仅4天时间就有超过1万用户下单预订,后期启动每天2000张的限量预售也经常早早被抢购一空。

此次蜗牛移动通过VOP项目组的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可以看做是蜗牛针对接下来的正式放号进行的充分“热身”。蜗牛移动负责人说:“一方面要给用户提供更灵活的资费模式,另一方面也要保障更优质的服务质量,我们希望以诚挚、严谨的态度打造好免卡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