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iPhone6或双十上市 5288元起

PP助手:iPhone6或双十上市 5288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17.shtml report 3314 Phone6/6 Plus陆续在全球各地上市,香港也在第一批队列内,唯独没有中国大陆,海淘、代购、黄牛等渠道已经让国内果粉累感不爱。不过,这种状况可能要改变了,PP助手综合分析了来自苹果内部、媒体和工信部等多方的消息,国行iPhone6上市临近。
  iPhone6/6 Plus陆陆续续在全球各地上市,香港和台湾也分别在第一批、第二批的队列内,唯独没有中国大陆,海淘、代购、黄牛等渠道已经让国内果粉累感不爱。不过,这种状况可能要改变了,PP助手综合分析了来自苹果内部、媒体和工信部等多方的消息,国行iPhone6上市临近。具体情况如何,随PP助手一探究竟!

传国行iPhone6于10月10日上市

20140929_105710_730

图1:苹果正为iPhone6上市培训

来自苹果官方零售店员工的爆料,国行iPhone6将于10月10日的“双十节”开卖,售价5288元起,目前他们销售人员正在进行iPhone6相关知识的培训,为新品上市做准备。该员工还宣称,10月7日起苹果专卖店也将开始变装,增加iPhone6的样机展示。据了解,富士康供应链也将于10月8日交付一批新iPhone,其中iPhone6数量高达600万,iPhone6 Plus数量达50万,如此庞大的交货量预示着苹果正为第三批发货做准备。

工信部透露不负网民期待

20140929_105715_575

图2:工信部微博

iPhone6/6 Plus不得以在国内上市是由于没有获得入网许可证,早前在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部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iPhone6的入网许可证已经进入最后审核阶段,相信很快会有消息。随后,“工信微报”微博君也发文表示看到了广大果粉对iPhone6的热切期待,会将这个情况反馈给相关司局,并争取一个确切答复。由此来看,国行iPhone6/6 Plus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相信日期很快就会公布。

国行iPhone6上市购买途径

20140929_105729_416

图3:苹果中国零售店地址

国行iPhone6上市后,果粉除了可以通过苹果中国官网(http://www.apple.com/cn)预定之外,还能前往苹果官方零售店或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购买,具体的地址同样可以在苹果中国官网查询。

20140929_105733_674

图4:PP助手正版

PP助手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第三方iOS应用商店,早在iPhone6面世之时就做足了准备,为果粉提供不越狱免费获取海量资源的服务。目前,PP助手已经完美适配iPhone6/6 Plus和iOS8,丰富的资源、高速的下载、简洁的操作等优势带来极致的应用下载体验,让iOS用户轻松玩转掌上移动精彩无限,你的应用就让PP助手来承包吧!

前往畅享更多精彩:http://pro.25pp.com/pp_iphone_zb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