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掰弯技巧:你也可以轻松做到

iPhone 6掰弯技巧:你也可以轻松做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880.shtml report 1209 iPhone 新品强度不够这件事真的要被全世界人民都玩坏了,既徒手掰弯视频,掰弯所需力道大小实验之后,又有人提出了掰弯iPhone的要诀传授。
  手机之家2014年9月29日消息——iPhone 新品强度不够这件事真的要被全世界人民都玩坏了,既徒手掰弯视频,掰弯所需力道大小实验之后,又有人提出了掰弯iPhone的要诀传授。
屏幕快照 2014-09-29 上午12
传闻正是此处金属条的设计问题导致了强度不足(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屏幕快照 2014-09-29 上午12
最容易弯折的音量减键下沿(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美国某有爱玩家的判断,本来应该在机身内部起到强化作用的金属条由于太过靠近边框而导致强化效果差强人意,直接导致了音量减键成为被弯折的“重灾区”。笔者物理不好无法判断此论点是否有其科学道理,但根据众多被掰弯的iPhone 6及6 Plus看来,似乎很有道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