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苹果事件频发难掩果粉期盼

同步推:苹果事件频发难掩果粉期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50.shtml report 4663 Phone6以及iPhone6 Plus正式上市后,不少果粉用户对iPhone6表示不满,主要针对iPhone6系统缺陷以及设计上的问题,各种吐槽抱怨接连不断。苹果接连陷入苹果板砖门,泄密门以及弯曲门中。
  Phone6以及iPhone6 Plus正式上市后,不少果粉用户对iPhone6表示不满,主要针对iPhone6系统缺陷以及设计上的问题,各种吐槽抱怨接连不断。苹果接连陷入苹果板砖门,泄密门以及弯曲门中。

一、 iOS8系统频现问题 陷入“板砖门”

e89a8ffb13931593622744

图1 iOS8.0.1导致用户变砖

iOS8正式版发布后被曝出依旧存在不少问题, 如iOS8出现WiFi连接故障、电池耗电量大等。在本月25日凌晨发布了iOS8.0.1系统存在重大缺陷,导致苹果陷入“板砖门”,用户更新iOS8.0.1后出现无法拨打电话、Touch ID指纹验证功能完全失效等问题,仅在一个小时,苹果便紧急撤销了iOS8.0.1固件下载。在隔日苹果重新发布iOS8.0.2版本,紧急修复iOS8.0.1出现的故障,但据部分澳洲用户反馈,升级iOS8.0.2后,依然有几率变砖,这让许多果粉大跌眼镜。iOS7.1.2也在27日凌晨关闭验证,这也意味着iOS8无法回到iOS7。

二、“弯曲门”是否影响用户对iPhone6的痴迷

e89a8ffb13931593622e45

图2 苹果陷入“弯曲门”

同时苹果也陷入了另外一场风波“弯曲门”(bendgate)。有iPhone6 Plus用户在社交网络抱怨自己iPhone6 Plus放入紧身牛仔裤,随后发现手机发生弯曲,又有用户在YouTube上传徒手掰弯iPhone6 Plus的视频,导致“弯曲门”事件不断升温,对此苹果公司及时发出官方声明称“只有9名客户向公司投诉iPhone6 Plus弯曲问题”并表示“出现弯曲现象的iPhone6‘极其罕见’”,强调iPhone6使用了业界最坚硬的材质组合,并同时开放测试实验室以平息iPhone6弯曲门。弯曲门不能影响用户对iPhone6忠诚,iPhone6的销售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三、iPhone6或将于国庆后与果粉见面

由于iPhone6无缘在中国大陆首发,这导致了大批的黄牛在全球进行疯狂抢购倒卖,网络也疯传iPhone6今年无法在中国大陆上市,iPhone6价格一度被翻倍炒高,但仍然有不少忠实果粉用户以高价向黄牛购入iPhone6。

e89a8ffb13931593623546

图3 疑似苹果销售人员

e89a8ffb13931593623d47

图4 疑似苹果新产品培训

近日,工信部部长据称“iPhone6入网许已进去最后审核阶段”,网传国行iPhone6将于10月10日上市发售,据一位疑似苹果零售店员工确认了这个日期,该爆料人提供了iPhone6新产品培训要求,更重要的是声称在10月7日将iPhone6样机摆上店面货架,在10月10日发售,有消息称国行iPhone6是5288元起步,iPhone6 Plus则是6288起步!同时由于iPhone6供过于求,iPhone6黄牛价格有所回落,目前16/64/128GB版iPhone6价格大约是6100/7100/7300元左右,价格也趋于稳定。相信国行上市的消息会冲击黄牛市场,黄牛颤抖起来吧!

四、同步推全面智能管理手机应用

e89a8ffb13931593624548

图5 同步推海量游戏应用免费下载

iPhone6即将与中国大陆果粉见面,同步推作为国内主流苹果及安卓两大平台应用下载工具,已为iPhone6国行上市做好了充分准备,提供海量游戏应用免费下载服务。电脑端同步助手更是提供丰富的管理功能,不仅能够免费下载海量资源,还能清理系统垃圾,轻松备份个人数据,下载铃声和壁纸,更有强大的微信备份功能,全方位免费服务,一个同步助手就够了!

下载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下载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