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少年:在苹果店将iPhone 6掰弯

愚蠢少年:在苹果店将iPhone 6掰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59.shtml report 800 iPhone弯曲的视频在国外YouTube上并不少,但是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弯曲的iPhone 都是自己购买的。而两个15岁的少年Danny和Kylie去Apple Store零售店掰弯了一个iPhone 6并发布视频。

手机之家2014年9月30日消息:iPhone弯曲的视频在国外YouTube上并不少,但是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弯曲的iPhone 都是自己购买的。而两个15岁的少年Danny和Kylie去Apple Store零售店掰弯了一个iPhone 6并发布视频。

QQ截图20140930072644

他们没有隐藏姓名,并且表示如果被抓住了就会买下这部电话。这证明他们完全知道他们在做的是什么。不过这现场视频恰恰证明掰弯iPhone 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们互相尝试了几次,最后找到了音量控制键链接那个薄弱的地方最终才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