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在测试iOS 8.X的重大版本更新

苹果已经在测试iOS 8.X的重大版本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60.shtml report 792 目前iOS 8上市以来出现了很多bug,而且有些已经妨碍了正常的使用。目前苹果已经弥补了一些较大的问题,并且明确表示有更大变化的iOS 8.X正在测试中。

手机之家2014年9月30日消息:目前iOS 8上市以来出现了很多bug,而且有些已经妨碍了正常的使用。目前苹果已经弥补了一些较大的问题,并且明确表示有更大变化的iOS 8.X正在测试中。

QQ截图20140930074600

有关消息透露,苹果在这个阶段很可能走上一个持续更新的道路,更新频率会很快。并且根据以往的情况每一个版本都会有重点内容的变化,而不是单纯的修补漏洞。这个可能在这1、2个月内完成,所以碰到任何重要版本的更新,编辑推荐还是进行更新为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