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WO+梦工厂走进江苏省--金陵夜话

联通WO+梦工厂走进江苏省--金陵夜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219.shtml report 2786

2014年9月24日江苏省“跨界融合,转型升级”互联网大会在政府各级领导、江苏互联网协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三家运营商的组织筹办中顺利落幕。当日成功闭幕后,各界参会嘉宾意犹未尽,WO+梦工厂携手IDG资本为与会的各界嘉宾在江苏议事园酒店民国楼议事厅组织了轻松愉快的行业圈内人的沙龙酒会。

  目前江苏省的互联网建设正呈现出一个蓬勃发展的势头。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影响之深远,涉及各行各业。在这个前提下,“互联网+”这一崭新的理念随之冉冉兴起。互联网加上传统电器商店,成了京东、苏宁易购等网络销售巨无霸;互联网加上银行卡,成了支付宝等网络支付平台;互联网加上传统集市,成了赶集网百信网等生活网站。诸如此类,不胜枚举。互联网是一块点金石,不论加上什么都能迎来巨大的商机。这就是本届大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的主题,也是沙龙酒会上被各方嘉宾谈到次数最多的话题。

  联通“WO+梦工厂”无疑是这一理念的先行者与领路人。它是面向海量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型平台,是为各行各业与互联网牵线搭桥的“粘合剂”。为有才华的创业人才带来资本与技术支持,为有实力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提供营销模式与支付管道,“WO+”平台的背后有以IDG为主的资本市场PE,有联通31个省份的优质电信能力,既为实体企业涉猎互联网保驾护航,又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帮助。“WO+梦工厂”正为推动着传统互联网向新兴互联网转型而努力奋斗着。

  这一次酒会在1930年建筑大师范文照设计之江苏议事园酒店民国楼议事厅举行,无疑也正契合着主题。从八十年前的民国时代至今,科技无一日不在飞速发展中。昔日的经典建筑,如今已被高耸入云的琼楼玉宇包围。互联网的发展亦是如此,我们站在传统的肩膀上,继往开来,向前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